close

說的容易做的難...

很多很多事都是這樣的~工作上太過忙碌混亂很難有好臉色...

火氣一來一個不小心就會說重話...

每晚睡前都不斷鞭策自己把心放寬點~

跟別人說沒關係好不簡單...

 

很多事真的好像沒什麼好計較的?!

很多事卻又很難大事化小小事化無?!

很多事很容易人云亦云無中生有?!

很多事都是過了就算算了也就罷了?!

 

終於~秋招要過了...真的`真的有夠忙碌> <"

幸好~我還看了幾場球!!

我還納喊到`發洩到`歡呼到!!

今年~剩兩個月...看著公司牆上要走完的年曆...

彷彿好像前幾天才掛上似的~

 

所有的忙碌`所有的不悅`所有的氣憤...

所有的開心`所有的喜悅`所有的驚喜...

期待~往後會更美好...

一樣~我希望我身邊所有認識我的人...

都過得比我好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