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我看棒球就是最早期的台北市立棒球場~

我爸爸帶我去的...以前我只知道去球場就是吃便當XD

那時從來其實沒想過去台北以外的球場...當我和小明一同去台北以外的球場探索後...

我覺得好有趣~因為可以一同旅行~

可以遇到好多人好多事...

自己摸索來的~會覺得特別得來不易...

我和小明買了車票到了目的地...騎著車看著地圖~

我們去了高雄澄清湖`羅東`台中舊球場...

除了新莊天母很熟悉外...路續幾年繼續發瘋~

新竹`洲際`台南...斗六和桃園

花蓮((只去球場外沒例行賽打而在門口乾瞪眼> <..不能算))

剩下高雄立德`嘉義`屏東`台東了...

實在是...都好遠~又不一定會有比賽的地方?!

 

我一靠近球場就會不自覺的笑...^^

我一踏進球場就會很興奮很興奮...

球賽一開始我屁股一定坐不住!!

我要買的票...一定要是樓上而且是最後一排~

我才能跑`跳`鬼叫大吼!!!

我有好多朋友早就拼到了~真好...

 

我還是會繼續努力~拼我的球場拼圖

或許沒比賽的時候~

我去經過一下`看它一眼我也會很滿足

 

謝謝

陪我去`帶我去的很多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