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了果陀"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"...

本來看到一半感觸還沒那麼多...

想說以平常心看待就好~

但是當那"不敢面對死亡~因為那時候太年輕~不知道怎麼去面對"時...

我腦海不得不浮現沒在告別式見你最後一眼...

 

那時候姐問我要不要進去...

因為我知道自己看了會崩潰~

因為我不想承認B2哥哥你離開的事實~

因為我太年輕...因為我不敢面對...

沒見你那時候的最後一面...就算你是躺著的不會回我話了...

現在~是遺憾...

 

所以那幾句不敢面對死亡因為太年輕...

實在是一直噴淚~一直流一直流...

前幾星期我同事問我~"遺憾"跟"後悔"哪個比較痛?!

遺憾...

對你B2哥哥跟對吳昂哲的遺憾...

 

如今...

慶幸身邊還不用去面對那麼深刻的痛...

如果離開是必然~

我會接受`面對`懷念...

 

我很愛我認識和認識我的人

我知道我不孤單了

縱使有的時候我時而熱情時而冷漠

愛一直都在~陪伴好重要好重要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