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即將來啦~^^~

老早就不是學生的我跟人湊什麼熱鬧呢??..嘿嘿...

因為我公司是"短期補習班阿"...

學生有暑假...行政姐姐也可以賺到一半的暑假~

雖然為期只有三週~平常變上12-18...

這已是我覺得這工作錢不多旦這邊覺得還不錯的地方啦!!

所以說..我的新莊棒球場~就只能在這三週狂去狂看...

再期盼之前去台南照顧我的朋友一起去天母同樂野餐

然後再來個電影好了~"害你跌倒"((哈利波特))~

還想再去我阿姐那邊玩耍~再坐個火車...

再找許久不見的同事同學們甜蜜蜜~

跟新朋友也一起甜蜜蜜 ^+++++^

不過...公司在這暑假期間好像又有安排4天的課程...

不知又要去哪裡上了@@~如果要去總部北投...

那還可以再去遊覽^^...關渡北投淡水~很有趣的唷!!

滿滿的計畫~裝滿自己...腦袋不放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