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公司上課連四天...

星期二上完課...

老闆放我們半天假~

整個很開心的去找呂小明...更開心的是她老公"放行"她~

所以晚上要去我們很久沒去的錢櫃大廳!!^^

錢櫃大廳一樣是那麼有趣~不過太久沒去...

我的膽子實在是變的有點小> <

但這不是今天這篇心情想表達的重點~

 

下午從西門捷運要走出站換公車時...

還沒到出站樓梯~遠遠就看到一位視障的人士站在一個定點..

他拿著手杖...似乎是等待幫助...

我想他應該是要去哪裡...但不知道方向吧??~

我要走向他時他身旁同時也經過了幾個人...

但大家都走過...((真是搞不懂是不是全世界都瞎了!!))

((沒看到需要幫忙的人嗎??雖然我媽說有些人是怕被騙或惹麻煩...

  所以沒人敢靠近...~但我真的沒想那麼多啦!!))

我很小心的問他"先生你要去哪裡嗎??"

他說"你要幫我唷??你怎麼知道我需要幫助??"

((說真的我還真不知怎麼回答這句話...))

我笑了一下..說"你要去哪裡我帶你去~"

他說"可不可以帶我到服務台就可以了??"

我讓他扶我手走到服務台...請站務人員引導~

其實我覺得他要坐捷運去哪...我可以直接帶他去啦...

哈哈~

 

不過...每次我看到視障人士~

我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...也會有所感慨~

什麼是彩色?!什麼是黑白?!

基本上只要是看得見...有手有腳就是真的很彩色了...

因為有些人真的連黑白都看不到!!

想到這裡...

我就會覺得自己遇到的挫折跟不順是那麼雞毛蒜皮的小事~

幹嘛要喊累`喊煩呢?!

那都是一個過程`一種磨練~過了就是自己的`就會有所成長!!

我!!不怕...不會那麼容易被打敗的~

 

還是那句~希望我身邊所有人都能過的比我好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