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..

我看了4場演唱會~很瘋狂`很過癮...

當然...過癮這種東西是不會膩的?!哈~

3/28阿妹~整場又HIGH又讓我想落淚...怎麼聽怎麼會唱!!

5/16孫燕姿~因為她之後的歌不紅了...有些曲目我還不熟ㄌㄟ@@..

7/11歌劇魅影~聲樂這種東西就是從頭到尾雞皮疙瘩掉滿地..讚!!

((這算是插曲...是靠我阿姐帶我陪她去的~不然票好貴...我會付不起))

8/8原住民大集合~這場集合超多歌手...打著阿妹的領軍~

我聽到戴愛玲的大鐵肺嘶吼~動力火車無敵的合音...還有很多很多~都超厲害

((不過動力火車在我看棒球跟某天在縣府的台啤節都有聽到))

12/5五月天無限放大終極版!!!~

這不是三個驚歎號就能形容的...

從2個月前的搶票`1個半月前的訂房`半個多月前的車票~

通通不能馬虎...缺一不可

當然這場演唱會的震撼是去過的都說難忘...

世運場子很美~人好多~忽然覺得高捷車站好小一個...呵呵

大家都不時地尖叫鬼叫~發瘋似的衝向五月天~不停的跳躍搖擺!!

我有尖叫鬼叫~也有一直跳((尤其是"離開地球表面"根本就HIGH到忘我了啦))

但我很沒種的沒發狂的衝向五月天?!~~只看著其他人發狂的衝!!^^

 

今年的我...

還是很幸運~我沒工作的時間很短暫

現在的工作...很能適應了

雖然有的時候有些事情讓我反感無奈厭惡> <

但...快樂是佔大多數的...

至少我還有參與到這些瘋狂的演唱會!!

只是..同學聚會變少了~同事間更難喬時間...

好像也沒認識到啥新朋友@@

時間好短暫...

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好渺小~

世界那麼大!?事物那麼多?!

 

我愛我所有我認識和認識我的人...

可能我們沒啥時間見面~沒啥時間吃頓飯...

可能我們沒啥機會碰面~沒啥時間約會逛街...

可能我們連面都沒見過~但我們還能天南地北的聊...

 

我很容易滿足...只要一點點的關心就足夠!!

 

謝謝很多人~家人`同學`同事`朋友~

陪伴我看球`看演唱會

陪伴我說話`聽我說話

 

最後謝謝我自己...總是那麼ㄍㄧㄥ`那麼堅強的自己照顧自己...

以後..我要招募更多看演唱會的咖一起HIGH翻!! Y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