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日子...有一點點盲目、一點點無趣、一點點快樂、一點點失落...

一點點疑惑、一點點期待、一點點納悶和一點點的忙碌~

好多的一點點,加起來實在是有夠大點的心情不美麗?!

盲目生活、無趣上班、快樂看球、失落孤單...

疑惑男人、期待玩耍、納悶朋友、忙碌招生~

好多的雞毛蒜皮的小事,加起來每晚讓我想破頭?!

 

我承認...我害怕

縱使我表面是多麼超級無敵霹靂地獨立...

我可以自己坐車自己走路自己閒晃...

幾乎每個星期六都去哥店裡幫忙~

是故意讓自己搞得忙碌、搞得疲憊!?

 

很久...沒有在人面前大哭過

很久...沒有跟麻吉面對面吃頓飯

很久...沒有感覺溫暖的事物讓我感動

很久...沒有驚喜在我面前讓我開心

很久...沒有過過2個人的日子

很久...沒有卸下防備跟偽裝

 

我想聽一句我愛你...想說一聲我喜歡你

有那麼困難嗎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