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身旁好多人想計畫出國~出國...誰不想?!

我媽說去年沒去去到今年想來去日本~

老大和學長說想去香港~

還有一個說要去日本又想去大阪的~

((大阪有給我吸引到~因為沒自己去過))

 

旅行這種東西真的是很放鬆...

雖然~玩起來也是很累人!!我又是個超會認床的傢伙> <

但我還是沒在怕的啦!!~

只不過...時間有點難瞧...但我期盼^^

 

今天~這行政工作剛好滿滿一年了...實在有夠快?!

我準備在計畫我下一個挑戰`下一個工作~

下一次...是不是會回餐飲??我真的很猶豫跟矛盾@@...

 

我好愛祢ㄚ~餐飲業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