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學說要吃海鮮~

就約了要殺去富基漁港

今兒個有夠早= ='

因為既然去了富基~不去玩水實在是對不起自己...呵呵

但礙於臉上剛點痣...不敢像去墾丁玩水玩的太過囂張@@..

首先到淺水灣...旁邊兩個男生嫌淺水灣太過淺~

不好玩...踏了幾步沙看了一眼~就回頭說要去找沙珠灣!!

 

因為先經過富基漁港~就二話不說衝進去吃先!!

((明明還不到11點~真不知是吃哪一餐...話說在竹圍才吃"早餐"的))

其實晃了一圈就是一大堆攤子沿路叫美女帥哥要你上門...

而且說穿了大家錢都嘛一樣...一樣貴...一樣要工錢~

基本的海瓜子和沙蝦~我們還吃了螃蟹`瀨尿蝦`透抽`水晶魚...跟菜兩盤...

我們四個人...還沒叫飯或麵~飽到一個不行

但是~新鮮啦!!這就是在漁港吃的好處~

 

吃飽喝足~就去沙珠灣曬太陽了....

雖然是快1點就去玩的中午...但那2小時剛好~

沒太陽!!風吹還很涼快呢!!...

當我們離開踏出洋傘~太陽又上工了...哇哈哈~幸運

再來3點是個下午茶的時間...車子開到隔壁萬里的亞尼克菓子工房~

我還以為它沒落了呢((因為我家新埔的那家倒了= =))

但還是很多車子跟人跟自行車族呢!!

點了德國芝士`原味芝士`提拉米蘇`芒果塔和布丁塔~

又是一陣飽@@..還吃了冰淇淋!!

 

吃完才4點~我說來弄個螃蟹跟寄居蟹玩玩...

車子又跑去白沙灣~~白沙灣有夠多人`有夠多車...

但我們去的是更裡面的秘密基地((因為地名我忘了>"<))

算一個小岩岸~有超多寄居蟹跟螃蟹唷!!

寄居蟹有在我手上爬^^..但螃蟹我抓不到~

牠跑很快`牠很多洞可以躲`...我還怕牠咬我= =..

所以~還是男生抓到了...我摸了牠一下~

當然~摸一眼`看一眼...就都放生了~

 

5點了~往淡水的回程一定塞車...又是隨性的從陽明山那方向回去~

一路上有點濃霧@@..但山上真的很涼快~^^~

我們停留了一個小湖畔((又忘記湖的名稱...))

看了20分鐘的大小鯉魚和烏龜...還為往後看好野餐的場地唷!!

下山後7點半了~硬要吃燒烤!!哈哈

去了南京東路的"九斤二"...又吃的飽飽飽...

 

愉快`放鬆~回家!!

再期盼下一回合!!

謝啦~我最愛的同學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