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班實在太有趣了 ^++++^

傍晚一個小朋友六點的課~不到五點就到教室了...

這小男生才小二但很會跟我們聊天((我想他長大一定很會把妹))~

他會老看我們行政姐姐在做什麼~或想偷看我們電腦螢幕上有啥米...

我們一喊他名子"蔡耀德"!!他就會說"幹嘛"..

我們就會糾正他說"不能說幹嘛...要說"什麼事""

他就問"為什麼??"我們說"醬才有禮貌阿"...

過了5分鐘~我們又喊他"蔡耀德"~

他又說"幹嘛"...@#$^#&%$^&%*

很妙...我們跟他就老在"幹嘛"~"什麼事"~"為什麼"打轉!!

然後講著講著~話題來到了王建民...美國職棒...中華職棒~

他說他喜歡新農牛~我說我愛兄弟象...整個就跟我聊開了阿...^^

忽然間這小孩開始考我試...

先問了MLB`NBA`CPBL的中文~美國職棒`籃球`中華職棒...

再來又要我寫出兄弟象先發投手和打者`還有新農牛的...

接下來問題開始向外延伸...開始"中華隊先發球員6個"..還要投打者分開寫..

而且還不能寫熊跟牛的~因為經典賽沒出賽@@...

整個我就忽然大失憶...因為我寫不出投手陣容> <..

繼續又往王建民身上移動~竟然要我唸洋基的先發陣容...

我頓時很想打給我爸爸問他會會比較快!!((哈哈~~))

當我乾笑兩聲心虛時...那小孩把9個人名都唸出來了?!還唸英文...

算他利害...唸完打者還唸了先發投手名子~

姐姐輸了> <..下回再考試吧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