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就喜歡~

不喜歡就不要裝要好!!做人為什麼要那麼虛假?!

工作就算了~我知道我的工作是賣笑...

對我的家長`我的客人~

我會用我最大的力量把多不爽都變成笑容~

所以偶爾我會對我旁邊的同事或自己的男人顯現出我的不悅...

但我會說出我的不爽讓她(他)們知道~

但為什麼對公司那些老師~她們就不能真實一點??

明明討厭某些人的某些作為...都不敢大聲說不好~

還要幫有些人做些不是小姐該做的工作!!...

碼的~是跟你們很要好就是了!!

有求於人還囂張的要死?!小姐只剩兩個還一直被呼來喚去~

瞎了不成?!我們是不用接客接家長唷??

上課的教具老是不準備好~每堂課都要再叫我們拿...

真的是...@!#%@$#%$^$^&**^*&_)

氣死我了!!!!!!!!!!!!!!!!

我沒在怕的~又不是沒嗆過老師...

同事啊~你要當卒仔不要拖我下水!!

拖到我看足球跟回家的時間了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