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人遇到一些事情...總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去面對!!

再用一股用力的衝動去解決!!

我是這種人?!

我只能說當我決定一些事情的時候~

我會先想好多...想前因後果才會去決定

但在下定決心後就絕不回頭!!

 

感情是這樣~分手就分了

((雖然要分前會有頭去撞到的鬼打牆))

工作是這樣~看準了就衝

((在芙蘿拉`在怡客`在AT))

 

最近~又是一個轉捩點的時間了> <"

我很徬徨跟苦惱...竟然也有些害怕

靜不下來也定不下來?!

 

我 還 決 定 不 了 .....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