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已久的同學們聚會...靠著我們阿凱當主辦人~

雖然只有7個人成行~還是殺去了傳說中的蜜月灣!!

9點半的中崙大潤發集合...我竟還給它記錯位置> <..

明明就是在市民復興路口...我硬是記成了市民敦化路口?!~

很好..看到我親愛的呂小明~已經10點了...

被她罵笨蛋一枚...楊孟珣竟然會出這種錯~

 

買完東西~11點多了((..我們一向很會摸的~這時間在我預料之中))

從堤頂上中山高...接瑞芳62快速道路~

咻的就到了美麗的濱海~我還是啊!!~的很大聲說~海~耶~

一路經過九份山腳`鼻頭腳`龍洞`福隆~

都快要到外澳前...一座福徳公廟左轉...停車

廟前有廁所`洗手台可洗菜...很方便~

旦沖沙子別在洗手台上唷!!

再走進小路到蜜月灣~就是一片海了唷~

蜜月灣 001.jpg

看海看的很著迷~吃完一輪再下水...

姑娘我還是實在很不敢很豪邁的往海裡衝@@...

雖然很愛玩水很愛海啦~

旦跟之前去的萬里山上的河邊還是有差!!

饒了我吧同學!!...

我今天算很拼了...而且~

畢竟我是不會游泳的 ^+++++++^

也被石頭襲擊了膝蓋上擦傷了...

要玩下回待續吧!!

大家的腳都都被沖的亂七八糟吧~

海邊踏石子路還可以順便做腳底按摩ㄌㄟ!!

 

還有~我們烤肉時多了一隻小黑乳牛狗((我們自己幫牠起的名子~))

蜜月灣 013-1.jpg

超可愛...

雖然一直懷疑牠把我們整盒牛肉刁走~

但大家都把牠當活寶唷!!^^

可愛~還送我們到停車的地方回家...

希望有機會再看到妳!!~小黑~

 

回程大家去礁溪的"湯圍溝公園"泡腳...

泡完很舒服~大家整個放鬆更想睡了!!哈~

回家路上進雪隧前的路塞好久啊~

不過一路嘻嘻哈哈的~也不覺得塞車很煩了

 

期盼下一次的聚會~

 

P.S同學們~我愛你們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