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最忙的9月,終於渡過了@@...

可以跟音樂會`續班和招生暫時SAY GOODBYE了!

音樂會那天上了12個小時的班...續班跟招生講的口水都要乾了~

整個9月休兩天假,倒是省下我不少開銷...((因為根本沒時間去花錢...))

但是,我要開始瘋狂的衝今年尾巴的三個月了!

10月...除了基本的新莊一定去外~還要衝去斗六看兄弟象...

這裡感謝我親愛的姐夫讓我撘順風車((還外帶兩位一樣衝的姊妹))

11月...這是早在8月就預定要和我可愛的阿姐去日本遊玩...

很久沒和阿姐單獨約會了~想當初一起出國是要上五專前呢!

這裡感謝我老媽放棄機會讓我去日本((我也得省吃儉用3`4個月))

12月...還是我阿姐~這是要陪伴她去看五月天在高雄的創造55555!

補償我9月沒看到台北小巨蛋的..呵呵~票買好了,住的也定好了

一切一切就等著我養精蓄銳去瘋狂((感謝玲達姐幫忙排隊買票))

 

今年~剩3個月...每一個月都有不同行程

今年~遇到兩個沒有緣的人

今年~遇到一對跟我衝兄弟象的姊妹

今年~同學聚會好少阿

 

不過我的生活真的很悠哉`很輕鬆,因為我不用煩惱什麼

朋友,以前很執著...現在~算了

我幾乎都很閒...約了我就去~不約也沒關係

有誤會的,繼續誤會不聯絡吧!

楊孟珣沒什麼在怕的~

男人,以前想的要死...現在~隨便

一個人跟兩個人的生活很不一樣,最近覺得不知怎樣去揣摩

所以...現在不想也不太敢去跨這一步了

 

不過~我很開心

因為...我身邊還是有很多人的

我相信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