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沒幾個好朋友...但還是有一些朋友~

但我很不喜歡那種有事才找的朋友...

明明不常看棒球的人!!湊熱鬧只看總冠軍賽~

難處...是啊~誰沒有...

旦請妳想想你有依靠我沒有..對~我是不怕

旦讓我心灰意冷的人...我是不再會主動相約了!!

明明罵了我一屁話的人!!還裝沒事打來問我怎麼去行天宮拜拜~

妳打來我睡覺我就該被罵..我打去炒到你睡覺我還是被罵!!

 

大家都累...我也累~

我想...妳再也不會跟我繼續拼拼圖了吧!!

沒關係..難處嘛?!~我早就體悟到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