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事物...

沉靜過後~會釋懷?!

愛情是這樣...尤其是分手後的男人~

有的會連絡~有的裝死視而不見~

有的消失~有的本來也就不重要...

有的...還是會很甜...甚至一直存在...

 

我愛你...愛的不一樣

在心裡...

縱使~我們想開口在一起的時間點都不對...

那不會變~你對我好...你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!!

謝謝你...

從認識你到現在你不斷聽著我說任何事...

從不覺得我麻煩...只給我好的~

謝謝你...謝謝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