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招生和10月的開課忙碌過後...

我11月把加班時數都用來去日本花光了@@...

玩回國後也沒閒著...

以為沒棒球看會無聊的要死~

想說沒事就來去玩表哥女兒好了...

誰知道時間點那麼巧

正當我在想一頭栽進去到某個媽媽公司兼差的..

打算讓自己忙死旦是能看到多賺錢能開心...

 

不過~正巧聽到表哥說他請的人不作了?!

((...天殺的我講義氣的細胞衝了出來....

雖然這也不是第一次了~之前都炸那麼久了))

所以很歹勢地推掉了媽媽公司...

準備假日就飄來表哥這兒被蝦餅玩弄~

 

昨兒個下了班貪睡被我的床招換...

今兒個從6點半忙到10點半!!

果然太久來...炸蝦餅炸的我右手好酸啊> <

都覺得我手要廢了...還發抖ㄌㄟ...

真難使力呀~~~

 

...拜託~我BETTY耶!!

怎麼可能認輸~~~

下星期繼續炸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